基隆市警察局logo

治安訊息

有好康早就自己賺 「穩賺不賠」「高報酬率」折疊系假}

109-11-25

  857

近來詐騙集團在網際網路社群(臉書,IG)上放置假投資網站廣告並以加入LINE好友方式,標榜「穩賺不賠」、「高投報率」等噱頭,甚至假以投資理財專家現身說法影片,來取信大眾投資;詐騙初期均以製造高獲利假象,誘使公眾投入大筆資金,直到賬面上累積大量可觀的獲利金後,旋以平台各式問題,需加收解約金或民眾違規使用外部掛程式等理由,拒絕出金或惡意關閉網站,造成民眾投資致富不成,反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
刑事警察局呼籲有投資需求的民眾,應循金融機構、股票金融市場等正常管道下標,網路來路不名並標榜「穩賺不賠」、「高報酬低風險」的投資方案就是有詐,如遇有疑似投資詐騙問題,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洽詢,
多一分注意,少一分被害。

最後更新時間:109-11-25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7788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