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傅培維

109-02-27

  106

  • 本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長傅培維、台灣萬事達金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世均、台灣數位電商創新協會理事長陳培鈴、基隆家庭扶助中心主任陳美君及前議員游祥耀於109年1月19日12時許在阿根納餐廳舉辦「用愛圍爐,暖菜暖心暖弱勢童」活動,並由海濱里莊哲豪里長協助聯繫基隆家扶中心,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能夠感受過年滿滿溫馨的愛。該派出傅所長也針對家中長輩行動不便無法帶小朋友到場參加之家庭,派遣專車前往協助護送至餐廳,讓所有弱勢童都能順利參與活動。希冀透過此次公、私機構所共同舉辦的愛心活動,不僅讓社會中的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能向外界表達社會中還是存在急需要各界伸出援手的家庭。
  • 本案傅員主動協助轄區貧困居民,積極幫助弱勢民眾,忠義之舉,足為同仁表率。

最後更新時間:109-02-27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1182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