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青春專案一同守護青少年

105-07-12

  804

  為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並保護少年人身安全,市警局動員各直屬大隊及各分局警力,結合市府、消防局、衛生局、校外會等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針對網咖、撞球場、電子遊樂場、KTV等場所,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青少年保護查察行動。
  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應保護自身安全,切勿隨便接受陌生人的金錢、糖果或飲料,並且勇於向毒品說不!另外在參與暑期打工時,也要特別注意有不肖人士會利用網路召覽從事不法行為,因此呼籲青少年在挑選打工類別的同時,要思考訊息真實與否,可以詢問父母的意見及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再進行下一步動作,切勿因一時衝動而誤入打工陷阱,傷財又傷身!
  少年隊在此呼籲,暑假期間青少年在外活動的時間增加,相對的也增加犯罪或被害的風險,家長應多與家中青少年子女溝通,了解其交友情形及在外活動概況,以免受到不良朋友影響而誤入歧途。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8857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