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男得流感身體不適 基警熱心協助送醫

113-03-07

  32


男得流感身體不適
基警熱心協助送醫
本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茅佑宇日前下午接獲一名羅姓男子報案,稱其同事馮男已失聯五日且都沒上班,恐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茅佑宇旋即趕往現場,由於羅男並不確定其同事馮男確切住址,警方透過詢問該大樓其他住戶得知馮男住居所,到場查訪發得知馮男因感冒身體不舒服,這幾天一直臥病在床,才都沒接電話,後續協助馮男前往醫院就診,對於員警的暖心協助也不斷道謝。
本分局提醒,近期氣溫變化大,請注意身體保暖,並適時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如察覺異狀可撥打119救護專線,或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最後更新時間:113-03-07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2084

最後更新: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