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暖心基警「揪甘心」 春節提供熱騰騰飯菜

113-02-16

  23


暖心基警「揪甘心」 春節提供熱騰騰飯菜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派出所警員宋東儒平時深耕勤區,得知轄內有一名李姓男子(65年次)平時獨自居住於義二路旁,因疑精神狀況不佳,亦無家人陪伴。
副所長簡靖騰、宋東儒得知李男之情事後,於春節期間定時關懷李男,詢問其有無缺少物資或協助,並提供熱騰騰的飯菜供李男食用,希望能讓李男過個好年。
警方春節服務不打烊,春節期間仍更針對轄內騎樓、公園、車站、停車場等遊民易露宿場所加強巡視,同仁在勤務中發現受凍或飢餓之遊民會即時提供安置,並發放熱食給有需要的民眾,希望能讓大家在禦寒止飢同時也能感受年節的溫暖與溫馨。

最後更新時間:113-02-16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1640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