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印尼遠距投票 基警熱心指路

113-02-16

  28


印尼遠距投票
基警熱心指路
今(14)日適逢印尼大選,惟因本次基隆投開票所,由以往的信三路遷移至中船路的正船里、中船里聯合辦公處,致許多不熟悉路況印尼籍在臺僑民至本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請求協助。
副所長簡靖騰、警員林裕祥旋即以Google Maps指引方向,隨後由外事科施尹泰股長親民地陪同一齊至上址投票;隨後印尼籍在臺僑民對於基隆警方的熱心特別表達感謝,甚至還返回派出所感謝警方的協助,並與之合影,也讓基隆留下有愛城市的好印象。
本分局表示,警察服務不分國籍,藉由此次協助外籍旅客,讓外籍旅客對臺灣警察留下美好印象,無形中為臺灣做了一次國民外交。另民眾如遇緊急事故或尋求協助,可撥打110專線報案或向當地派出所尋求協助。

最後更新時間:113-02-16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2534

最後更新: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