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毛孩走失好著急 基警暖心助團圓

113-03-15

  23


毛孩走失好著急
基警暖心助團圓
113年3月9日晚間,一名李姓女子(85年次)手抱一隻白色博美犬走進本分局八斗子分駐所,稱於調和市場一帶遇見與主人走失的毛孩,擔心主人找不到愛犬緊張,故將狗狗帶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警員陳明賢知悉後,邊安撫狗狗邊積極尋找飼主,更於臉書社團發文協尋,最終飼主楊女(85年次)看到臉書社團上的文章,急忙到派出所將愛犬帶返家,對於警方暖心的協助也感激萬分。
本分局呼籲,飼主飼養寵物記得植入晶片,攜帶寵物外出要繫上牽繩或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以避免毛孩走失或發生交通事故。

最後更新時間:113-03-15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2388

最後更新: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