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愛車不見竟是烏龍 基警鷹眼火速尋獲

點閱率:3

聯絡資訊 業務職掌
單位主管: {name}
愛車不見竟是烏龍
基警鷹眼火速尋獲
113年2月21日上午,一名楊姓男子(55年次)慌忙的走進本分局八斗子分駐所,稱機車不見,需警協助。
警員莊榮臻、許智翔立即上前關心,並詢問楊男最後停放位置及時間,隨即至周邊擴大尋找,行經到楊男住家附近的超商前,就見機車完好無缺的停放於超商前,並立即通知楊男前來確認,楊男才回想起自己最後到超商繳費,卻忘了將愛車騎回家,楊男見警方幫其尋獲車輛,也頻頻致謝,感謝員警熱心的協助。
本分局提醒,民眾停放車輛後,務必確實將鑰匙拔起,避免有心人士竊取,並可將停放車輛地點拍照記下,或記錄周遭地形、門牌及物件,報案時可再多方確認查證,避免誤報情事發生。
電話:{tel}
地址:
{address}
服務時間:
{{serve_time}}

最後更新時間:113-03-07

<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4513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