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民宅濃煙四竄 警消出動搶救

點閱率:34

聯絡資訊 業務職掌
單位主管: {name}
民宅濃煙四竄
警消出動搶救
本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於113年3月4日接獲報案,教孝街某社區大樓發生火災,現場濃煙密佈。
警員劉錡祥、劉宸豪隨即趕赴查看,發現社區大樓9樓現場黑煙不斷從窗戶竄出,現場險象環生,因當時接近傍晚下班時刻,車流量較大,警方便於火災現場周圍實施交通疏導,排除車輛堵塞問題,所幸在警消的共同努力下,現場無人受傷,亦無人受困,經過一番搶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
本分局呼籲,如遇緊急事故或需警協助情事,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向臨近派出所求助,警方會本於職責範圍內提供適當的幫助。
電話:{tel}
地址:
{address}
服務時間:
{{serve_time}}

最後更新時間:113-03-07

<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1144

最後更新: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