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烏龍祝融來找碴! 原來是煎魚冒煙在作祟

點閱率:20

聯絡資訊 業務職掌
單位主管: {name}
烏龍祝融來找碴!
原來是煎魚冒煙在作祟
113年3月5日早上,本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接獲報案有火災情事,員警林暉恩立即前往處理。
因該位置位於住宅密集處,林員不敢大意迅速抵達,遠處目視雖已無發現大量煙霧,但卻有一股濃濃的煎魚的味道,現場里長表示適才發現煙霧瀰漫,需趕緊聯絡住戶,林員趕緊敲門確認該住戶家中是否有著火情事,以利通知疏散人員。隨後一位七旬沈姓老翁應門表示家裡沒有火災,是煮菜煎魚時因室內煙霧太大把抽油煙機打開,可能一次性排出了大量煙霧讓人以為失火了,感到非常抱歉,後經消防人員確認為烏龍事件虛驚一場後,警方才離開現場。
第二本分局呼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用火請小心,才能避免災害發生,多一分留意,少一分危險,防範火災,人人有責。
電話:{tel}
地址:
{address}
服務時間:
{{serve_time}}

最後更新時間:113-03-15

<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1967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