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基警發揮同期默契 共助長者找回返家的路

點閱率:17

聯絡資訊 業務職掌
單位主管: {name}
基警發揮同期默契
共助長者找回返家的路
本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呂佳駿、高聖傑於5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平三路有一迷失老人,請警方前往協助。
呂、高2員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名郭姓老翁(18年次)手持拐杖坐在路旁,神情迷茫不斷喃喃自語,經警方耐心詢問,老翁才不斷重複一個不明地址,警校剛畢業一年的呂員及高員兩人發揮默契,分別以相關警政系統比對確認身分,並聯繫家屬到場。郭翁兒子到場後向警方表示,原來父親患有輕微失智症,趁家中無人偷跑出門,家屬正焦急找尋,非常感謝員警熱心協助且積極為民服務。
本分局呼籲,長者伴隨年紀增長,記憶力能力可能降低,家中長輩若有可疑症狀,盡量不要讓他們獨自外出,如有失蹤狀態應立即通報110報案專線。
電話:{tel}
地址:
{address}
服務時間:
{{serve_time}}

最後更新時間:113-03-15

<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7703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