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最新消息

「金鼠報新春,安心過好年」

109-01-22

  610

春節即將來到,本局於今(20)日以「防竊、防搶、反毒及防詐騙」為主題,擴大辦理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活動現場除有月眉國小(附幼)、若石幼兒園及立方體舞者所帶來的太鼓隊與舞蹈、刑警大叔帶動唱、薩克斯風演奏等表演外,另有基隆市書道學會的名家揮毫(春聯)以及造型氣球、警械展示、無所遁形(人犯照相體驗)、藝人白白(白馨儒)老師創意紅包DIY、魔法(無毒)泡泡、警察小哈雷機車試乘等多項親子互動活動,現場溫馨熱絡喜氣洋洋。


本次活動感謝基隆市議會蔡議長旺璉、基隆地方檢察署柯檢察長麗鈴及蔡立法委員適應(由秘書劉素真代表)等貴賓蒞臨指導,另外還有令人驚豔的神秘嘉賓:國寶級書法家張炳煌大師及「戲說臺灣」知名導演許立坤,為本次活動增添亮點。長官及貴賓們提筆揮毫「金、鼠、報、新、春」祈福,並藉此機會邀請張炳煌大師現場揮毫,張大師也現場寫下「傳承與展望」慰勉基隆市警察局ㄧ年來維護治安的辛勞。


治安的維護是全年不打烊的,年關將近,竊盜、搶奪案件必然增加,春節期間本局除將結合民力及有關單位等維安力量,共同落實治安維護工作外,並加強各車站旅運處所、觀光景點、風景遊憩區及大型展覽會場周邊交通整理,另貼心提供市民申請「大額提款護鈔」及「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加強住家巡簽)」服務,確保民眾住居及財產安全。如需申請,請撥打110或就近洽轄區派出所,歡迎各位市民朋友們多加利用喔!


本局於春節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目標,希望市民朋友們歡喜過新年,新春愉快,平安順心、鼠年行大運!
https://zh-tw.facebook.com/kcpb110/videos/153362842777523/

最後更新時間:109-01-2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5041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