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最新消息

福利熊、熊福利....請支援防詐!

112-01-10

  311

今天下午刑事警察局的吉祥物「刑事Bear」與「全聯福利熊」,一起現身全聯福利中心南港旗艦店,同臺出任務!?
隨著年節氛圍音樂,全聯招牌廣播聲「福利熊,請支援收銀」及刑事局呼叫「刑事熊,請支援防詐」雙雙登場~外表Q萌的雙熊、黑白對比色彩吸睛,加上俏皮活躍的舞步,分別象徵警察的正義及全聯的親民形象,攜手共同推動防詐、宣示守護全民荷包。全聯門市廣設城鄉,將成為防詐的宣導種子,藉由門市PX TV廣告推播進行反詐宣導,普及全聯的消費族群,更透過社區喚起民眾之防詐意識!
為維護春節期間治安平穩,讓民眾安心過年,我們積極強化年節期間防搶、防竊及識詐宣導教育觀念。詐騙被害不分年齡、不論職業,反詐騙之責更是不分你我他!本次與全聯攜手合作犯罪預防宣導,警民持續創意發想,期許將防搶、防竊、識詐及反詐觀念觸及各個層面,推廣至家庭、學校、社會的每個角落,共創識詐守荷包、打詐護安居!也相信「全有Bear而來,聯防詐不來」!

最後更新時間:112-01-10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2164

最後更新: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