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最新消息

基警歡慶母親節 祝福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112-05-11

  111

溫馨5月天,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為了感謝及慰勉三分局媽媽同仁們辛勞,在母親節前夕, 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宗昆偕同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貼心準備「活顏馥苺飲」保健食品禮盒及「康乃馨」,給分局裡12位當母親的女性同仁,感謝具有母親身分之同仁不分晝夜為轄內治安、交通的付出,返家後又需兼顧家庭不辭辛勞媽媽們的辛苦,表達對所有女性同仁的尊敬及感佩之意,讓收到禮物的女性同仁備感溫馨。
楊分局長表示:警察工作常年在外忙碌居多,無法經常陪伴在母親及家人身邊,希望藉由這次母親節活動的機會,向分局所有同仁的母親及家人表達感謝辛勞及說聲『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112-05-1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9852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