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治安訊息

切勿貪小便宜,以免受騙上當還吃上官司!!

110-04-14

  558

香港免費 7 日遊、包機票住宿、14天檢疫期間還有零用錢可以領…真有這種「有吃又有拿」的好康嗎?答案是有的,只不過「吃」的是牢飯,「拿」的是拿自己前途開玩笑!

我們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臉書招攬民眾前往香港申辦人頭帳戶,除了提供免費機票住宿以外,每申辦 1 個帳戶還可獲得新臺幣 1 萬元酬勞,而這些人頭帳戶最後都被用來幫詐騙集團洗錢!

刑事局從去年底到今年 3 月不斷深入追查,將 5 名不法洗錢集團成員跟 11 名人頭帳戶申辦人通通查出,依法究辦!也請大家提醒身旁年輕朋友,切勿貪圖小利而出賣帳戶,損人而不利己,淪為詐騙集團幫兇!

最後更新時間:110-04-14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7526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