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治安訊息

別聽信「網路賺錢」平臺能輕鬆賺,天下無不勞而獲的事。

110-05-03

  825

網路世界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這幾年出現不少「網路賺錢」平臺,標榜在家滑滑手機就能輕鬆賺錢,其中卻潛藏詐騙高風險,去年一個名為「友點讚」的網賺APP就用「養、套、殺」的老鼠會吸金手法造成一百多名民眾受害,大家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上禮拜就查獲一個手法相似的詐騙機房,特別的是這個詐騙機房專騙印度民眾,歹徒假扮印度人在臉書上招攬被害人投資,號稱透過平臺在youtube影片「按讚」就能賺錢,如果花錢升級vip,還可以提高每天賺錢上限額度,等被害人要提領現金時,歹徒就找理由推拖、封鎖被害人,短短一個多月騙得百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110-05-0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6865

最後更新: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