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基隆市警察局103年統計手冊

107-09-21

  981

  1. 本手冊編印之目的在提供本局重要警政統計資料,以提供首長作為施政及釐訂計畫之參考。
  2. 本手冊資料來源,主要係根據本局各業務主管單位提供之資料及公務統計報表編製而成,間有部份取材自警政署統計月報。
  3. 本手冊資料發生數包括補報數,破獲數包括破積案及破獲他轄案件數。
  4. 所用期間稱「年」者,為日曆年,即自1 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所用金額單位為新台幣,度量衡採公制。
  5. 本手冊所用符號代表意義如下:- 表示無數字。 … 表示數字不詳。0 表示數字不及1單位。
檔案下載
103統計手冊(此為ZIP壓縮檔,解壓縮後為數個符合ODF的檔案)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03統計手冊(此為ZIP壓縮檔,解壓縮後為數個符合ODF的檔案).zip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8110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