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拒絕愛的暴暴 基警前往社區紮根防暴

110-01-18

  515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於110年1月16日前往本市新豐富社區守望相助隊,利用該隊舉辦109年度尾牙餐敘活動,向與會民眾宣導性別暴力防治相關法律規定,共同推廣防治性別暴力。
       活動中婦幼隊警官,提供反性別暴力的時事及宣導議題,包含科技騷擾、高壓式控管、未同居親密關係暴力、報復式色情等相關資訊,並和在場之新住民朋友宣導人口販運、婦幼權益保障,期望透過在地鄰里的力量破除暴力的迷思,提升里民對於暴力的敏感度,以達成減暴、止暴、零暴的目的。
       婦幼隊與在場民眾零距離互動,對於民眾的提問,除一一講解說明,還提供小禮物有獎徵答,吸引在場者踴躍舉手搶答,參與者表示受益良多。


照片文字說明:
新豐富地區守望相助隊
109年度全體大會暨歲末聯歡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110-01-1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1661

最後更新: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