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婦幼警獻聲電台 空中為民服務

110-01-30

  565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組長林敬群於110年1月29日親上警察廣播電臺臺北分臺,配合當前治安現況,以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向民眾進行預防犯罪宣導,讓大家能夠過個好年、青少年能有個安全快樂的寒假生活。
       主持人尹潔楓透過Q&A互動對答方式與林組長從犯罪學理論講述人身安全及防身技巧;介紹新興毒品對人體的危害,教導兒少如何分辨新興毒品的態樣,並提醒家長多關懷注意孩子在外的交往情形及生活作息及勿接受來路不明的飲料或零食。
       婦幼隊結合警廣「空中」好夥伴,提供最新預防犯罪資訊給民眾,利用科技傳播無遠弗屆的功能,強力放送,達到警政宣導的最大效果,讓民眾能享有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照片文字說明:
警察廣播電臺
 

最後更新時間:110-02-0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4771

最後更新: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