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家扶兒保園遊會 基警反性別暴力宣導設攤

110-04-24

  482

       市警局婦幼隊於110年4月24日配合基隆家扶中心舉辦「基隆地區110年關懷兒童愛心園遊會-No More Sorry」,於現場設攤宣導婦幼安全,發送防治性侵害、性騷擾、家暴等宣導摺頁與宣導品跟民眾互動。
       活動現場人潮眾多熱鬧非凡,婦幼警向在場孩童及民眾,提醒在本市易發生婦幼案件地點,如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停車場、廣場等公共場所活動時,要特別留意周遭環境及人物,隨時提高警覺;另呼籲父母在網路交友愈益盛行的時代,多關心孩子上網情形,教導孩子正確的交友觀念並提醒資訊安全的重要,避免因網路交友遭受性侵害。
       透過設攤宣導活動,希望讓民眾具備正確的婦幼法令觀念,更加瞭解家暴、性騷擾、性侵害等相關議題,建構更健康、祥和的社會環境。

照片文字說明: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
婦幼人身安全宣導
 

最後更新時間:110-05-07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358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