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在家防疫壓力大 詼諧短片好紓壓

110-05-21

  398

       疫情讓您壓力山大?!防疫期間苦悶難耐?!躲疫情在家,與家人相處時間變多,難免有磨擦。
       為分享更多人重視「防疫兼防暴」的訴求,基警把這項嚴肅議題,製成「防疫新生活」詼諧短片,提醒民眾遵守政府的防疫措施,做好健康管理保平安;面對近期的禁足期間,注意心情的紓壓,彼此之間需要劃好界線,遇到衝突的時候,從自身做起,打開心門多理解彼此的擔心與辛苦,傾聽對方的想法、和平溝通,進而找出解決之道,防止暴力。
       結合時事防疫同時傳達反家暴決心的短片,讓人感受到警方積極防疫兼防暴的溫暖心意,快分享給您最愛的人們吧,婦幼隊祝福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健康、幸福!

短片請點此連結觀看:https://fb.watch/5D9baQzk-g/

最後更新時間:110-05-2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7326

最後更新: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