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新住民劇團排演 以肢體傳達多元文化

110-08-31

  370

       市政府社會處國際家庭服務中心在今(110)年4月籌備成立的「新住民宣導劇團」,期以戲劇的呈現方式前往社區及校園進行宣導,並邀請市警局婦幼警察隊組長林敬群及志工參與劇團排演,因疫情關係延至8月28日在本市安樂區婦幼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團員第1場的訓練,希望藉由網絡協調合作及宣導經驗的分享,透過戲劇來詮釋新住民多元文化的差異,並有效傳達婦幼安全訊息,提升民眾預防危害的意識。
       雖然在排演的過程中,大夥揮汗如雨但還是沉浸在演戲的快樂中,團員表示:「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孩子免於受害,我們要用身體力行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婦幼安全的議題」,基警婦幼隊也特別用反毒教具可愛的變臉熊娃娃,提醒團員新興毒品的危害,並要多關懷注意孩子在外的交往情形及生活作息,勿接受來路不明的飲料或零食,守護孩子遠離毒品的危害,也寄望戲劇能感動人心,共同打造安居樂業的家園。

最後更新時間:110-08-3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5184

最後更新: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