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基警叔叔化身直播主 線上開講兒少性剝削防制

110-10-13

  398

本市基隆高中於110年10月8日邀請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線上開講「兒少性剝削防制」,提升師生對身體自主權及網路安全的意識,強化自我防護觀念,期能有效減少犯罪被害案件。
本次宣導以影片方式講述兒少性剝削的類型,凡是對兒童、少年有對價的性交或猥褻行為、利用兒少性交或猥褻行為供人觀覽、拍攝製造兒少性交或猥褻行為之物品,或是利用兒少從事坐檯陪酒、涉及色情的伴遊侍應工作,都屬於兒少性剝削犯罪行為,並提供學生自我保護等防範措施與認知,籲請該校師生別中招。
青少年正值身心發展,渴求獨立,若因家庭功能薄弱或受外在誘因影響,加上欠缺適當教導,容易掉入性剝削陷阱,婦幼隊期透過前進校園辦理性剝削犯罪預防宣導,發揮正向影響力,讓學生在性別平等與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110-10-1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09096

最後更新: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