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警民攜手護童 迎接開學首日

111-02-11

  261

2月11日國中小學校開學囉,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各級學校均展開防疫大作戰,學生入校時將測量額溫,為避免學童在校門口排隊秩序產生混亂,基隆市警察局將編排警力並結合導護志工,於學校校門口或周遭路口執行護童勤務,以維秩序並減少交通衝擊,讓學童開心、老師安心、家長放心。
 
此外,為建構婦幼安全生活網,持續配合市政府推動校園周邊安心走廊之「愛心服務站實施計畫」,目前本市計有73家熱心商店加入本項計畫,簽訂契約書成為「愛心服務站」,學童在校外如遇有突發事故,將提供必要的保護及協助,警方接獲商家報案,立即派遣警力到場處理,藉由警民合作一起守護我們的孩童,營造優質的成長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111-02-1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6598

最後更新: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