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打造婦幼安居社區 基警走入鄰里接地氣

111-02-24

  305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為使家庭暴力防治、兒少保護、毒品防制資訊等能夠深植社區民眾心中、建構安全社區環境,積極規劃前進社區實施婦幼人身安全宣導。
     本(2)月12、14日分別前往本市中正區中砂里、七堵區堵北里里民活動中心,傳達藥酒癮家庭與婦女兒少保護息息相關之警政訊息,另提出潛藏於社區可能發生的危機與警訊,提升民眾防暴意識。
     婦幼隊積極前進社區接地氣,串連社區里民及巡守隊一起推動防暴力工作,希望藉由宣導方式,激盪出更多元的防暴能量,讓婦幼保護意識在社區紮根,形成社會安全網,打造充滿愛與和平的零暴力城市。



圖片說明:前進社區人身安全防身術宣導活動
                 基警婦幼警察隊

最後更新時間:111-02-24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4084

最後更新: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