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基警響應移民節 宣講反暴力反跟騷與打詐

111-10-24

  243

為配合市府民政處推廣新住民照顧服務措施,市警局婦幼警察隊與刑事警察大隊,聯手共組宣導團,於111年10月22日在本市國門廣場設攤與現場新住民一同歡慶移民節。
市府辦理「2022新住民異國風情饗宴」,活動現場民眾裝扮各種異國服飾造型及熱情洋溢的各國特色舞蹈表演,連入秋後的涼意,也抵擋不住熱情參與的市民在基隆港邊熱鬧起舞,彷彿置身於小型聯合國。市警局宣導團為強化婦幼人身安全及增加民眾反詐騙意識,設攤現場市警局官警與民眾大玩釣魚台遊戲,並宣導「反暴力反跟騷」及「識詐、打詐」的安全預防意識;熱情互動同時,發放反詐騙、反暴力宣導文宣與精美防身哨,時時提醒民眾對常見家庭暴力、跟蹤騷擾樣態及各種詐騙手段應加強自我保護等安全觀念,並謹記暴力零容忍,處處留心避免被害。

最後更新時間:111-11-0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7428

最後更新: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