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跟蹤騷擾防制影片

111-11-03

  204

影片1─瞭解甚麼是跟蹤騷擾防制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EgrFq1BMM)
為維護個人身心安全,跟蹤騷擾防制法將於111年6月1日施行,任何對特定人反覆或持續實施違反其意願且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跟蹤騷擾行為,都可以尋求警方協助,讓我們透過這部影片,跟著護佑豹豹一起來瞭解甚麼是跟蹤騷擾防制法吧!

影片2─人生選擇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z_dcdViyk)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自由,但被追求者同樣也有說不的權利,尊重他人的意願,是情感教育中的基礎,期盼每位追求情感幸福者都能作出理性且正確的決定。當被追求者遭受不受歡迎的追求時,可以勇敢拒絕並向外尋求幫助,政府將會是你最大的後盾。(跟蹤騷擾防制法於111年6月1日正式施行)。
 

 

最後更新時間:111-11-1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8118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