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GO GO前進內寮里社區 基警走入鄰里再出發

112-03-24

  183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市警局婦幼隊為深耕警民互信及激發民眾參與社區關懷並強化安全能量,特於3月24日於本市安樂區內寮里民社區,與里民共同參與養生健康講座活動,並針對頻傳的詐騙事件及日新月異的詐騙手法,與在場社區里民分享阿昭署長反詐騙系列影片,並介紹詐騙六大手法「網路購物」、「投資詐騙」、「解除分期付款」、「假網路拍賣(購物)」、「虛擬遊戲詐騙」、「猜猜我是誰」,提醒民眾凡事多存疑並謹記防詐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以防遭詐,若有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詢問專業人員,以免淪為詐騙被害人。

婦幼隊藉由前進社區接地氣,串連社區里民及巡守隊一起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工作,希望藉由宣導方式,提醒社區里民「雞婆多一點、暴力少一點」,激盪出更多元的防暴能量,讓婦幼保護意識在社區紮根,形成社會安全網,打造充滿愛與和平的零暴力友善城市。

最後更新時間:112-04-0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5142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