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保護兒少 基警辦理反毒宣導」

108-04-01

  837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力量,為保護兒少身心健康,市警局少年警察隊昨(27)日上午前往本市暖暖區小象幼稚園辦理反毒宣導,向小朋友說明毒品的可怕及危害,藉以提昇孩童自我保護觀念。
少年隊員警以圖片向小朋友們介紹各種新興毒品,常以小惡魔、卡通、新奇圖案包裝之咖啡包,或彩色膠囊、糖果、軟糖及毒郵票等,藉以吸引孩童的好奇心,稍有不慎就會被誘騙誤食而染毒,所以再三叮嚀切勿接受來路不明的零食及飲料,成為毒品的白老鼠。
另外,為保護學童安全,建立良好的學習環境,學校及幼兒園可與所在地警察分局簽訂「維護校園安全支援約定書」,建立聯繫管道,警方將配合學校加強校園周邊巡邏查察,遇有緊急需求立即派員協助安全維護及處理突發事故,以強化校園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108-04-0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7066

最後更新: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