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青春專案舉辦 幸福活力基隆好young 青春安全我來保障 國 高中職校聯合才藝展演暨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108-06-13

  876

基隆市警察局、基隆市少年輔導委員會與基隆市校外會為鼓勵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從事正當、健康休閒活動,於6月10日13時30分在基隆港務分公司2樓舉辦「幸福活力基隆好young、青春安全我來保障」國、高中職校聯合才藝展演暨暑期青春專案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演出人員為基隆市14所高中含馬祖高中、2所國中學生。

本次活動提供少年學子展現青春活力的表演舞台,透過學生青春洋溢、專注自信的才藝表演,融入反毒、反霸凌、反幫派、反色情、反詐欺、反飆車觀念,點燃觀眾及少年精進健康休閒才藝的熱情,並獲得最佳預防犯罪成效。

為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活動空間,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基隆市警察局積極規劃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維護身心健全發展,並營造優質的生活空間,建立活力、健康的成長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108-06-1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3637

最後更新: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