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Kunakun的祝福 基警接地氣 青春專案宣導融合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

108-06-25

  830

暑期將近,為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及健康的休閒活動,基隆市警察局結合當地原住民文化會館舉辦108年青春專案保護青少年預防犯罪宣導暨原住民文化活動,除彰顯基隆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更提醒青少年朋友在長假期間不飆車,不吸毒,避免涉足不妥當場所,或長時間流連於網咖.撞球間等遊藝處所,拒絕加入幫派或犯罪組織,提升自我保護意識,遠離不法;另一方面也呼籲家長多關心自己的子女,趁此假期提升親子關係,促進良好互動,共渡幸福美滿的暑假。

本次活動由基隆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交通警察隊進行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外,還有衛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反毒宣導,並特别商請魔術師陳浩恩將反毒知識融合魔術表演,寓教於樂,讓在場的民眾加深印象,提升宣導效果。原民會館更安排精彩的原住民舞蹈並開放原住民專題展覽,提供原住民手工藝DIY-kunakun(阿美族語)的祝福,透過館內人員以說故事的方式介紹,讓參與民眾認識並尊重在地原住民文化,提升人文素養,本次活動多元又接地氣,十分豐富。

最後更新時間:108-06-25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2520

最後更新: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