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青春專案 市警請青少年看電影

108-07-03

  817

暑假來臨,關懷少年電影列車啟動,基隆警方結合基隆長庚醫院及家扶中心辦理暑期保護青少年宣導活動,請青少年看電影,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市警少年隊指出,暑假期間青少年無課業壓力,外出活動頻率升高,為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及健康的休閒活動,基市警局結合基隆長庚醫院、家扶中心在基市秀泰影城,舉辦「愛讓公益無所不在」電影欣賞暨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預防犯罪宣導活動,藉以強化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及法治觀念,免淪於被害或誤觸法網。

市警少年隊與刑警大隊在電影放映前,針對防制少年接觸毒品與被害、被吸收加入幫派、參與詐欺集團及遭色情行業利用等項目進行宣導,以各種案例提醒青少年朋友。

員警最後並以有獎徵答,及市警局臉書粉絲團按讚等方式,跟現場青少年互動,反應非常熱烈。市警局呼籲,家長應多多關懷、陪伴子女,安排正當休閒活動,讓青少年學生度過安全又幸福的暑假。

最後更新時間:108-07-0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4892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