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警察局至百福國中宣導反霸凌、反毒品

103-05-04

  932

基隆市警察局近年來對青少年的犯罪預防宣導工作相當重視,持續到各級學校進行校園宣導演講,期待能走訪基隆市所有的校園,將犯罪預防的觀念植入國家的幼苗。
  少年隊負責承辦基隆市校園犯罪預防宣導業務,本次來到百福國中,由少年隊指派具豐富實務經驗的警官擔任主講人,針對目前社會矚目的校園霸凌事件作各種層面的分析與防制對策,幽默風趣的演講過程受到全校400多位師生熱烈迴響。
  除了霸凌事件的分析,少年隊警官也提到近年來校園毒品嚴重傷害青年學子的身心健康,尤其以大麻、k他命等新興毒品最常見,也藉此次宣導機會,讓百福國中的師生能更深入瞭解毒品的危害,期許能達到「認識毒品、遠離危害」的效果。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6914

最後更新: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