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市警局少年隊結合一信文教基金會辦理「基隆一信盃籃球賽」宣導活動

103-08-01

  716

  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為於暑期青春專案期間保護青少年,推廣正當休閒活動,於8月2日當天8至18時結合基隆市一信文教基金會,利用學生放暑假之際,舉辦「基隆一信盃籃球賽」。
  這次活動是由全國各大專院校、國高中學生自由報名,目前已達600隊伍報名參加,活動時間為8月2日至3日共2天,在基隆商工舉行。本次活動的目的,希藉學生間熱門的籃球比賽,提供青少年發揮自我的舞台與健康運動風氣,少年隊亦將在活動中宣導「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色情」等主題,期於暑假青春專案期間,強化青少年預防意識,避免被害。
  市警局少年隊希望藉此鼓勵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營造一個健康、歡樂的學習環境,使青少年遠離犯罪。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5064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