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少年隊寒假期間設計宣導單加強網咖、撞球場等處所聯巡宣導

104-03-03

  798

  市警局少年隊於春安工作期間,為防制少年發生偏差行為,與校外會、衛生局、學校教官於學生寒假期間,每日17時至19時,至轄區網咖、撞球場、遊藝場等場所加強查察,勸導取締少年學生偏差行為。
為於聯合巡查時,強化少年及業者針對未滿18歲之少年不得進入消費逗留之觀念,少年隊特別製作宣導傳單,發送相關店家,並請店家張貼於明顯處,提醒民眾注意,深夜時段勿讓少年逗留於網咖、撞球場等遊藝場所,以免受罰。

  少年隊呼籲,家長要多多關懷子女,鼓勵青少年在寒假期間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若要打工也要慎選工作,注意工作性質,勿因一時疏忽,造成自身的傷害,同時,市警局少年隊的創新作為,也深獲市民的讚許及肯定。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5788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