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228連假開始市警局少年隊加強青少年保護工作

104-03-03

  800

  寒假才剛結束228連假開始,市警局少年隊為預防青少年在連假3天假期,發生青少年偏差行為及犯罪被害,針對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如網咖、撞球場、KTV等場所動員警力,規劃掃蕩查察勤務,除勸導深夜遊蕩少年返家外並對業者深夜容留少年、兒童或僱用陪侍可能從事性交易等行為加強取締, 以維護青少年安全。
  3天連假即將開始,但警方執法無假期,為預防青少年想利用假期大玩特玩,如吸毒、飆車、網路性交等,市警局少年隊持續加強取締違法、巡查網咖及青少年易聚集滋事等場所勤務,防制發生青少年不法行為。
  少年隊呼籲,業者應自清及強化職業道德,勸導青少年勿於深夜逗留網咖,以減少偏差行為。同時也籲請家長在連假期間應多關心子女,鼓勵青少年在連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避免涉足不正當場所危害身心。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4700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