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關心市政作伙來」正視青少年犯罪問題

104-09-07

  752

少年隊於104年7月8日晚間9至10時,參與吉隆電視台「關心市政作伙來」電視專訪活動,在節目中除了宣達今年暑假期間青春專案執行的重點外,亦針對近三年暑假期間青少年最常發生的犯罪行為作分析探討,並提醒青少年於深夜時段切勿流連不良場所,勿輕易以身試法。
  少年隊呼籲,青少年犯罪發生之原因,一般區分為家庭、學校、社會三大因素,其中以家庭問題為核心,因此為正視青少年犯罪問題,應將重點放在提升家庭功能及強化親子關係中。欲與孩子建立良好關係,就必須與其溝通,與其訂定明確的行為規範,主動認識他的朋友,並適當給予個人自由、尊重及接納。

最後更新時間:108-01-17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1609

最後更新: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