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辦理友善校園週、關懷宣導樂趣多

104-09-07

  907

暑期青春專案即將結束,警察局自104年8月31日起為配合友善校園週宣導,強化學生預防意識,少年隊規劃至本市基隆高中、暖暖中學以及光隆家商等學校辦理「反霸凌、反黑幫、反毒品」宣教。
  少年隊表示,現今青少年為追尋刺激及好奇心態,常常傷害自己、父母及同儕而不自知,甚至還有可能誤觸法律。少年隊希望藉由至各校演講,強化青少年朋友「反霸凌、反黑幫、反毒品」觀念,使其瞭解霸凌行為、幫派及毒品對身心帶來的危害,同時也提醒青少年朋友們,避免涉足不良場所,遠離幫派及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108-01-17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17886

最後更新: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