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反毒

警察局宣導大使白白 宣導學子反菸、反毒及防詐騙

109-05-21

  833

                    警察局宣導大使白白   宣導學子反菸、反毒及防詐騙
  
    近年來,毒品不知不覺中已入侵校園,嚴重危及學生身心健康。有鑑於此,5月20日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與反毒大使藝人白馨儒(白白)前往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向同學宣導反菸、反毒及預防網路詐騙。
    白白以活潑親切的口吻及親身在演藝圈的經歷,向學生說明「吸毒快感是瞬間,破滅是永遠,請拒絕毒品誘惑!」再介紹新興毒品的各種態樣,如毒郵票、大麻油包、浴鹽、K他命、快樂丸、笑氣等,許多毒品還混入咖啡粉及奶精,在夜店販售,容易造成年輕人濫用。白白並提醒吸毒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提醒學生千萬不要受同儕引誘嘗試。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呼籲,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試一下」毒品,也絕對不可把毒品當作是紓解壓力,冀望民眾要透過正當的休閒活動來調節身心靈,千萬別讓毒品毀掉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109-05-2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5089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