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防詐

☆基警幹部組成犯罪預防宣導團 宣導反毒、打詐、反賄選!☆

107-07-30

  1144

基隆市警察局為強化民眾社區治安觀念,本(7)月26日由刑事警察大隊及公共關係科科長楊永泰率領幹部至本市北都大飯店假東方獅子會會長交接儀式進行「反毒、打詐、反賄選」宣導,現場與會獅子會會員近700名,基警也藉此機會向每一位在場貴賓發送警察局特製宣傳海報,強化民眾對製毒工廠、詐騙機房及幫派成員特徵的認知。現場民眾感謝基警對治安的貢獻,熱烈迴響不斷。
       年底九合一選舉檢警將加強查緝各類賄選行為,基警呼籲民眾要有共同反賄選之共識,才能創造良好的選舉環境。此外,警方透過宣導與民眾取得互信,俾利「安居專案」的持續進行,合力將毒品趕出社區,減少是類犯罪案件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165079

最後更新: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