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其他

☆安居、青春緝毒再建功,水電工藥頭連2月遭警查獲槍彈收押☆

107-07-27

  1290

基隆市警察局執行安居及青春專案緝毒再建功。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少年警察隊日前獲報,基隆地區有一綽號「小黑」之章姓水電工(76年次),涉嫌自今(107)年5月起在基隆市、新北市各區流竄,販賣安非他命毒品,並提供少年吸食。全案報請基隆地檢署黃耀賢檢察官偵辦,專案小組於昨(25)日0時30分許,在基隆市仁愛區將章嫌拘提到案,並在章嫌乘坐的自小客車內查獲改造金牛座手槍1把、子彈7顆。全案經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後基隆地檢署聲請羈押、基隆地院裁定收押。
經查章嫌一身水電功夫卻不圖正軌好逸惡勞,認為修水電太累,且販毒短時間就能獲得暴利,另外販毒給少年,也可藉機吸收小弟當老大,有少年甚至吸毒吸到沒錢買毒,竟拿家人的手機門號作為抵償,提供章嫌作為對外販毒聯絡使用。另章嫌為壯大聲勢,且深怕販毒遭黑吃黑,竟隨身攜帶改造手槍防身。於今(107)年6月17日深夜,因形跡可疑,遭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巡邏員警攔檢查獲改造1把、子彈4顆及安非他命毒品數包。惟章嫌交保後仍不知思悔,為避風頭竟搬離基隆,且依舊攜槍販毒。警方昨晚獲報章嫌前往基隆廟口吃宵夜,跟監章嫌乘坐之車輛,再次於章嫌車後座夾層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7顆。章嫌到案後直呼倒霉,已經連續2個月都被抓到槍,辯稱遭人設局,針對持有槍彈及涉及販毒均一概否認。相關槍枝及毒品來源,警方刻正向上溯源及擴大追查。
基隆市警察局呼籲,近期警方強力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及「青春專案」,為了就是保護下一代免淪為毒害,將針對提供、販賣毒品上游持續掃蕩,以維護民眾居住及財產安全。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可透過住家週遭「友善通報網」或親向各警察機關檢舉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3332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