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最新消息

溫馨母親節將到,基隆市警察局慰勞女性同仁

112-05-11

  127

母親節即將到來,有感於女性同仁除工作外,同時須擔負照護家庭及子女教養責任,其辛勞程度實難言喻。而警察工作傳統以男性為主,近年因女性人數逐年增加,在原有陽剛的形象外,也增添了溫柔的力量。為建立本局友善溫馨工作環境,及對所有職場工作的女性同仁表達感佩之意,局長張樹德特於本(5)月11日14時30分許,率領高司等人,除特別致贈本局女性同仁代表康乃馨花束及精美小蛋糕外,局長亦貼心自行準備健康活力水等多樣小禮品贈予本局各單位女性同仁,現場更帶領全體與會女性同仁代表歡唱「母親你真偉大」、「感謝你的愛」及「家後」三首歌曲,場面溫馨感人熱絡。
局長最後特別感謝警察局所有女性同仁工作及照顧家庭的辛勞,除預祝同仁們在這溫馨的母親節佳節愉快外,也期許警察局全體同仁懷著感恩的心,跟隨著市長謝國樑的腳步,與小愛爸爸一起散播愛,共同推動以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政策理念,營造基隆朝「永續環境」、「有愛城市」、「活力基隆」前進,打造「乾淨家園、基隆共好」為目標,讓多元族群都能安居港都。

最後更新時間:112-05-1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1933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