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防詐

美女主播出任務! 介紹基警防疫作為

109-05-21

  883

 美女主播出任務!  介紹基警防疫作為
    
    台灣防疫工作領先全球,基隆市警察局也不間斷執行防疫工作,同時也為了持續防疫期間預防犯罪宣導工作,刑警大隊力邀TVBS新聞台主播(同時也是健康節目主持人、資深醫療新聞記者)鄭凱云拍攝「防疫、防假訊息及預防口罩詐騙」預防犯罪宣導影片。
    影片首先由凱云主播介紹警察局防疫措施,口罩、防護面鏡、防護衣,防疫裝備無後顧之憂。派出所「值班洽公及諮詢隔離窗檯」有效防疫,保障值勤員警及民眾安全!巡邏警備車亦改裝為防疫用警備車,讓員警於保護自己健康的條件下,執行戒護及載送等勤務。
    此外,警察局偵查單位積極查處有關疫情的假訊息,嚴防不實疫情假訊息誤導民眾!也調查詐騙集團卻利用防疫之名行騙,包括網路販賣口罩、假冒衛福部、假冒防疫指揮中心、解除分期付款,以及簡訊詐騙。
    拍攝當日警察局詹永茂局長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凱云主播為公益貢獻一己之力,並一同與刑警大隊大隊長張文源、當日演員刑警大隊偵查佐陳諺錡、第二分局深澳坑所警員蔡承恩及第三分局七堵所警員蕭任凱拍攝大合照。因目前「防疫、防假訊息及預防口罩詐騙」工作均為最重要的工作,此次商請凱云主播,協助拍攝犯罪預防宣導影片,吸引更多民眾關注,以期達到網路宣導效益。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lkb4J4hYs

 

最後更新時間:109-05-2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22988

最後更新: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