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最新消息

媽媽們站起來!警民聯手共聚凝聚力 創造治安好願景

112-05-11

  134

基隆市仁愛區忠勇里與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攜手合作,於112年5月6日12時許在里民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會議由里長林羅清梅主持,為加強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第一分局偵查隊及第三組特組成預防犯罪宣導團,到場與里民進行交流。
本次治安會議適逢母親節檔期,許多民眾與母親攜手前來共襄盛舉,場面更加溫馨且熱鬧,警方藉此機會與居民進行深度對話,了解身為母親及其子女的擔憂與疑慮,適時解惑及安撫,並向里民宣導當前社區警政重點工作,針對近期毒品、詐騙犯罪、交通安全、為民服務等議題,進行「識詐、堵詐、阻詐、懲詐」及行人友善等宣導,力求全方位打擊犯罪與維護轄內交通。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透過警民更緊密的合作與相互配合,才能妥適運用社區的力量,建立強大且堅固的治安安全網,藉由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可以建立警民聯繫溝通的橋樑,有效提升社區警政效能。

最後更新時間:112-05-1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0989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