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好厝邊反毒宣導 婦幼隊邀您逗陣來

110-09-17

  354

       為凝聚社區居民對於藥物濫用防制之共識,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於110年9月17日前往本市新豐社區發展協會,傳達藥酒癮家庭與婦女兒少保護息息相關之警政訊息,並針對青少年吸食毒品等問題進行預防性宣導、提出潛藏於社區可能發生的危機與警訊,讓反毒觀念深入社區。
       有鑑於當前新型態毒品氾濫、吸毒年齡層下降以及毒品入侵校園等現象,婦幼隊警官向民眾說明新興毒品樣態及施用毒品人口的特徵,特別是濫用藥物不僅危害個人健康,更可能因為施用毒品或為了購買毒品衍生其他偷搶拐騙等案件,造成家庭與社會的問題,希望藉由鄉親里民幫忙,若發現吸毒或販毒者,通報警方偵緝,有效打擊毒品流通,警民聯手共創居住安心的社區。
       市警局表示,期透過本次的宣講活動,能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讓民眾體認到毒品對於身體、心靈的傷害,進而遠離毒品,也希望藉由大家的努力,捍衛無毒生活環境,讓我們的社會更健康。


照片文字說明:
社區暴力防治宣導活動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社區發展協會
 

最後更新時間:110-09-2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0254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