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營造友善社區 基警結合網絡夥伴推動「包容多元」

110-09-19

  362

       「中秋節」為台灣每年的重要節日之一,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結合基隆市政府國際家庭服務中心,於110年9月18日參加「新豐愛鄉協會關懷弱勢團體園遊會暨新豐里中秋晚會」活動,向在地居民與新住民,進行「婦幼人身安全宣導」。
       本次透過文化習俗的分享、歡慶佳節之餘,在地居民與新住民有更多的對話交流空間,提升鄉親里民對當地新住民之融合及認同度,進而營造更多元、和諧包容的社區;婦幼隊與網絡夥伴期藉此集會展現對新住民之安全重視程度,共同打造友善多元文化的移民社會。
       活動最後,婦幼隊也發送印製英語、印尼文、泰文、越南文等多國語言,寫著「保護專線113」的封口夾,送給與會民眾,並提醒新住民朋友若遭受不當對待,可撥打113專線(提供多種語言通譯服務),讓政府公權力能及時提供保護及協助,參加本次活動的新住民直呼收穫滿滿,太值得了。

照片文字說明:
110年度新豐愛鄉協會關懷弱勢團體中秋慈善晚會
 

最後更新時間:110-09-2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8967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