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婦幼安全

婦幼警前進校園宣導人身安全兼反毒

110-11-04

  355

為提升自我防衛安全意識、強化校園安全維護,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於110年11月3日受邀至本市中和國小,針對教師辦理「人身安全及防制藥物濫用」宣講課程。
活動中透過影片教導簡易防身技巧,針對歹徒突發的侵擾行為,給予及時的反擊,用隨手可得的筆、雨傘或鑰匙,在短短時間內,奮力一擊,藉以產生嚇阻作用,而非以制伏歹徒為目的,只要能多拖延1秒鐘,就能多增加1成的保命機會,讓自己有更多機會脫離危險,避免激怒歹徒致生命安全之危害。
除宣導人身安全外,婦幼警分享兒少毒品預防的經驗,有感於近年來新興毒品快速發展,打造一個無毒家園應從家庭及學校(校園)為基礎推展藥物濫用之預防工作,提供在場教師參考,彼此經驗交流,共同打造安全無毒害生活環境。




照片文字說明:
人身安全兼反毒宣導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110-11-04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7133

最後更新:202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