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基隆市政府召開青春專案第3次檢討會

108-08-19

  896

基隆市政府召開青春專案第3次工作檢討會,適逢8月8日父親節,李秘書長先祝同仁「父親節快樂」。

基隆市政府在暑假期間,積極打造青少年優質、健康成長環境,並擴大預防犯罪成效,自今年6月1日起,執行長達3個月的「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為爭取更佳成效及來年精進作為,市政府於8月8日下午2時召集警察局、衛生局、消防局、教育處、社會處、產發處、都發處、行政處及校外會等相關單位,在交通警察隊6樓召開108年青春專案第3次檢討會,就各單位執行情形逐一檢視,以提升今年工作成效,並提出改善與建議事項,以利精進來年相關作為。

警察局副局長黃勝智也期勉所屬警察同仁,今年青春專案雖近尾聲,但青少年的安全保護是常態工作,希望各單位能持續防制青少年犯罪與被害,讓青少年能在一個清新、快樂、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108-08-19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1732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