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基隆市少年隊破獲少年拉k轟趴

104-05-22

  780

  基隆市警察局少年隊於104年3月14日下午循線於市區內某知名旅館破獲拉k轟趴,現場查獲少年一男兩女共3人涉嫌持有施用3級毒品k他命。
  偵辦員警表示,本案主嫌經常舉辦轟趴派對,並以提供k他命助興為噱頭,本次其號召10幾名友人約定於3月14日下午1點左右在旅館內開趴,現場主嫌將k他命磨成粉,摻入香煙及沖泡咖啡供參與人員施用,經警方循線埋伏多日後終於查獲。惟當時僅有3名少年先到場,其餘人員均尚未到達,因此警方先行移送三名涉案少年,其他相關人員將後續另行偵辦。
  少年隊呼籲,轟趴派對很容易接觸毒品,在現場氣氛渲染下,常常只顧一時刺激爽快而去使用毒品,心智未成熟的少年應避免參加類似派對以免造成終身遺憾!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40559

最後更新: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