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察局logo

青少年安全

~親子電影院~有愛無礙~

104-09-07

  861

基隆市警察局104年8月6日上午9時30分,在基隆秀泰影城辦理「親子電影院」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邀請基隆市高關懷兒童及少年免費觀賞最新上映之院線片「小小兵」,電影放映前並由少年隊宣導反霸凌、反毒品等預防犯罪宣導,並邀請觀賞影片之孩童共同宣誓反毒標語,拒絕毒品危害,期能有效提升兒童及少年預防犯罪意識。
  近年來由於經濟不景氣,弱勢及高風險家庭增加,暑假期間為提供高關懷少年及弱勢家庭們親子共處活動,提供安全活動空間,保護少年安全,並鼓勵兒童及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營造一個健康歡樂的假期,防止犯罪事件發生。希望大家在欣賞電影之餘,對於高關懷兒童及青少年多些接納與關愛,也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身邊的弱勢族群及青少年,讓社會充滿愛的溫馨。

最後更新時間:108-01-1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

服務時間: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68181~5

(可轉本局各單位)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

瀏覽人數:5238016

最後更新:2024-04-26